Home > 呓语 > 我就是这么热爱绝望!

我就是这么热爱绝望!

—原来我是如此拧把?!
Categories: 呓语
  1. Emily
    10/18/2009 at 2:01 am

    热爱绝望的人必然有满溢的希望,充满希望的生活就算拧巴,也是有滋味的。

  2. 超人
    10/19/2009 at 4:36 pm

    To 绝望小米,哎呦喂,你copy我的签名和日志呢哇,但是呢,我不打算跟你计较,我enjoy这种被人追捧的感觉,哈哈,miumiu,biubiu~“热爱绝望”是我以前的口号,现如今呐,咱的口号是“飞向宇宙,浩瀚无垠”,哈哈,逗乐不,这是《玩具总动员》中巴斯光年的经典台词,这家伙总自以为是可以拯救众toys,后来呢突然发现其实生产线上有无数个巴斯光年玩具,他自己就是众拷贝中的一个。再次看到这片时,看到他出场时,哈哈大笑时,我都流眼泪了,巴斯光年太像我自己了,以前老拽的不行,其实就是一枚普通姑娘,人潮一来我就没了。现如今,咱转变角色,保留精神,我们的口号是:飞向宇宙,浩瀚无垠~耶,Cheer up, little rice~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comment